Lemon

罗德岛的奇怪日常

观前提示:明日方舟凯博(女博)向文 本文重度ooc,还请看的亲友们当做是乐子文看

(凯尔希老婆我对不起你呜呜呜呜)



“宴会?”

“是的博士!这是罗德岛第一次大型宴会,也请您在那天准时到场呀!”阿米娅的笑容好像比以往更加灿烂,此刻她也用两眼放光的眼神盯着罗德岛的指挥官。

“啊……”指挥官显得有些不自然,“那……那个人会去么……”阿米娅自然懂得博士的言下之意,微微眯了眯眼,强忍住笑意说:“那自然得博士您亲自去确认了!”看着阿米娅有些幸灾乐祸的笑容,博士不由得苦笑起来。

罗德岛的战地指挥官和罗德岛医疗项目领头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,至于具体体现……只能说有这俩人同时存在的地方,气氛都会变得极其怪异。

但总感觉,我们俩独处的时候,气氛又会变得不一样……走在去凯尔希办公室路上的博士心想,而且我好像有些害怕她?

我怕什么呢?

真是奇怪啊……


敲门之后许久无人应答,博士思索片刻后便直接走进了凯尔希的办公室。出乎她意料的是,凯尔希正坐在办公椅上——或许也不能称之为坐,因为她居然睡着了。这种情况是极为罕见的,因为她向来不允许自己脆弱的一面在别人面前展现出来。博士微微愣了一会,随即把她宽大的工作袍脱了下来盖在了凯尔希身上。

这是又连续工作了多久啊……博士眼中流淌着满满的柔情,看着这幅安静优雅的睡容也让她忐忑不安的心沉寂了下来。良久,她抬头看了看凯尔希办公桌上的时钟,才发觉自己已经在这里待了快一个小时。博士看了看熟睡的凯尔希,温柔的笑了笑且摇了摇头,打算离开她的办公室。

就在博士刚起身的时候,凯尔希似乎被这动静所惊醒,但她只是微微睁开眼皮后便又闭上了眼睛。“博士……”凯尔希的语气中充满了疲倦,“你有什么事么?”博士沉寂的心在她听到凯尔希的话语后彻底失去了方寸:“啊……没事没事,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凯尔希听到博士慌慌张张的语气,无声的叹了口气,在椅子上翻了个身说到:“阿米娅和我说过了,有关宴会的事情。”“你……你会去么……”博士不由自主的放低了音量。“我就当是你邀请我了,还有……”凯尔希睁开了双眼,“也在这休息一会吧。”


几天后。

“博士,吃的怎么样呀?”古米看到指挥官后乐开了花,跑到她跟前来问到。“啊,很不错,谢谢古米大厨。”指挥官边说边摸了摸她的头。博士一转头,看到了几只小熊在一起开心的喧闹,真理也放下了手中的书……大家似乎都沉浸在宴会的欢乐气氛中。

“呀,博士,喝一杯么?

评论

热度(18)